2008年1月1日星期二

01.01.2008

哇~时间过的可真快~ 转眼又到2008 咯~ 天呀!!我觉得好可怕喔....因为呀,那就代表本小姐快要迈进22了.... OmG..实在太恐怖了啦..我还不想那么快变老... 谁来救救我呀!!!!

记得小的时候,老师常跟我们说“一日之计,在于晨;一年之计,在于春”...嗯~其实,我不很明白这道理..但,应该是说应该把在今年所想要履行的理想计划一下下吧~(应该没错吧??:P) ErM...那么我好像也应该把我今年想做的东西列出...

1. 本小姐想要在今年呢...拥有驾车执照 (我想很困难吧... 我哪有时间呀??)

2.我想要放一个长假.. 从毕业后,我就投入了这个“现实”+ “假到要死” 的社会工作...真的累了..我想去旅行!!!!我想这个比登天还要难..除非我不干...可是不干就没"money".. no money no talk ya ~~haiz...)

3.我想减肥..我想拥有模特儿的身材...(不过.. 这只是说说吧..因为呀~我到了这年龄好像已经不能再长高了...再说,美食当前,如果不好好的享用的话..那岂不是太浪费了吗..而且呀~ 肥是福嘛!!哈哈)

4.我想要加薪+减少加班...这两年内,我可以说我大概有一年半的时间都在公司加班....天晓得,我现在有多“残”呀!!所以我个人认为公司应该提供美容津贴给我..我可不像太早变成"yellow face women";至于加薪..希望公司不要再草草的打发我们..)

以上就是小女子我“小小”的心愿啦~ 希望今年能够实现...

嗯~新的一年..好像要祝福下...ok...那么,我希望所有我认识的..认识我的人....永远幸福快乐!!! HAPPY NEW YEAR 咯~~

p/s:噢~ 好有要谢谢我的“他”..因为呀~去年他为了我,辞了原本的工作...到一个他得从新开始的地方来陪我...真的谢谢他~




4 条评论:

贾爷 说...

虽然都是些小小的心愿,但是希望你都能够实现它
新的一年,加油啊

凯文@〉〉-------世界奇观 说...

你还要减肥啊???
整支骨了还减??

匿名 说...

只要坚持,愿望一定会实现的。。。。
你的2,3,4,愿望也正是本人的愿望,当你实现了,记得要拉我一把哦。。
哈...happy new year...

匿名 说...

贾斯汀王子 ,
谢谢咯~我也希望如此。。

凯文,
嗯。。女人永远是那样的啦~
再说,我也只是说说罢了。。因为我没什么耐心+恒心。。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