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5日星期六

雯欣很忙!!!!

2007,有位周董很忙...所以他写了一首《牛仔很忙》....... 2008年,本小姐也很忙...所以我就来写一篇雯欣很忙....


哎..眼看着时间一天天的过去...老实的说,我还真的很害怕...天呀!!CNY快到了..可是,本小姐想要做的+得做的事且还没完成...可能,对很多人来说,CYN还远的很...可对我来说,我只有8天的时间去完成我想要做的事情...(扣除MOnday to friday,我只有sat & sun 的时间)...本来说今天要回家的, 可是临时出了状况(他病了),所以所有计划好了的东西都乱了....所以,我得从新的计划了...

12-13/01/2007:因为今天没回,所以下我得回家.. 要不然我老爸老母会在我的耳边“碎碎念”

19/01/2007:我跟我的好姐妹 约好了要一起去搞一搞我们的头发..(新的一年,想要有个新的haiR styLe)

20/01/2007:我想我的赶快把我弟弟们的新衣买好... 要不然.. 他们今年得穿旧衣过年去了..OmG~我有三个弟弟耶!! 真的有排买咯...

26-27/01/2007:如果我能在20/01/2007买好了他们的衣服.. 我想这个星期我应该会回家..因为呀.. 我还要陪我老母去买些年货呢

以前总认为一天有24小时很多...但,现在我想我得大声地唱:“没时间,我没时间.....没时间,到了新年...”

好啦~不啰嗦了...再掰下去就真的没时间了~byE!!!

4 条评论:

贾爷 说...
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…=.="

你所谓的忙,
还不是

回家看爸妈
去弄头发享受
还有去shopping??

以上这3点,都是我要做,可是都没时间去做的事!!你可以做那些事,还在嫌三嫌四哦!囧

你应该来体验下我的忙 T.T

匿名 说...

对,我跟你一样,也是没时间了,这个月我可能每个拜六都要回公司耶!好像来得及弄头发就来不及买衣服了。。。

怎么时间会过这样快的??唉。。。

不过我也好期待十九号哦。。。哈!哈!

匿名 说...

贾斯汀王子:
哎哟~你怎么这样说呢?本小姐已是个上班族。。所以呀~我能忙的东西除了上班也只有这些有的没的的咯!!哈哈!!!

sly:
就是说,你最了解我~哈哈!!获赠飞吻一个 (*muakZZZZ*)对咯。。为甚么时间会不够用呢?19号,我也期待。。期待。。

凯文@〉〉-------世界奇观 说...

又不是只有你一个这么忙!!
真是的。。
我也很忙啊!!
这个weekend每天都六点才睡。。
sigh!!!!